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梦想

梦想!

我曾有过的梦想去了哪里?找不到目的地吗?迷失了方向吗?还是,跑错了路?

早结婚,生孩子,就一定会失去自由,失去了梦想吗?一直以来,我都坚信那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但是,事实证明了一切。是没有失去什么,但也很难有多余的时间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现在我还在半工读。其实,要兼顾家庭,事业已经是很累了。更何况现在还要兼顾学业。唉~~有时候真会觉得吃不消。(因为,我快要考试了。感觉想哭呐~)

梦想其实没有跑错路,也不是找不到目的地,更加不可能失去。只是,梦想被冷藏了。。。。。

4 comments:

语晴一生 said...

不管转几个弯, 坚持下去, 梦想就在眼前, 总是要咬紧牙关, 再加油吧! 我们都需要再咬紧牙关, 坚持到底!

天空 said...

就看看梦想几时才能解冻吧!!

May Suet said...

朋友~老实说~在众多结了婚的朋友当中~你算是很了不起了~要兼顾家庭,事业和学业~

不像人家~孩子丢给家人看,自己拍拍屁股就去逍遥快活了~去往自己还没实现的梦走去~

可是~要相信冬必为春,也就是说冬天一定会过去,春天一定会来的!或许你觉得现在的你比别人走的路更多波折,但也因为酱,你得到的,也会比别人多~比别人的来得珍贵~比别人的更值得珍惜~

我觉得你朋友说得很对~不要把你困在自己的童年里~也别把负面的情绪加在孩子的身上~你希望他的童年在你的打骂声里度过???

天空 said...

刚看到你在这里的了留言,我会好好的改过的,现在该进步了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