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少了浪漫,多了现实。。。

有朋友说,我和别人的结构不同。我告诉她说不是,我是少了浪漫的根,而多了现实的根。哈哈!

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我。问我生日怎样庆祝,我不懂,也没想要庆祝。问我想要什么,除了钱,我也想不出要什么?问我有什么喜好,也。。。好像没有。。。

我不知道想要什么。真要说想要。。。我只想要快乐,永恒的快乐。。。或者我想要有个美好的童年。虽然不比别人可怜或凄惨,可是它就是影响了我。

有个朋友告诉我,快乐,只要你想,然后不要那么执著,还是能的。也有个朋友说过,她觉得我把事情看得比别人复杂,所以她觉得她比我快乐。她觉得把事情看得复杂会很辛苦的。我谢谢这些朋友。。。谢谢她们!让我觉得在这世界除了我老公,还是有人情的。。。还是蛮温暖的。。(好像有一点肉麻哩)

6 comments:

语晴一生 said...

我想, 每一个女人, 都不会拒绝浪漫,^P^ 如果, 她的男人久不久会耍一点小浪漫, 呵呵, 我想, 女人一定甜到心底去。虽然嘴巴嚷嚷:“死相! 衰佬……” 但是, 心底还是偷偷的期盼着他的下一次浪漫。 你说你少了浪漫的根, 或许是少受到浪漫的人的影响,也或许是环境所逼呀, 并不是你没有浪漫的根。 这只是我读完你的, 心中马上冒出来的想法, 没有说准不准, 但只是有点感叹……

你跟我同年, 又怎么会完全没有想要浪漫的憧憬? 可能是觉得那些所谓的浪漫, 就是风花雪月, 有闲情也有闲钱的人吃饱没事做才有的嘛…… 不过就算如此, 也应该不会完全没有了“浪漫”的憧憬才是……


呵呵……我也不是个天生浪漫的人, 不过生活, 真的需要一点生活的艺术, 而我把浪漫这个元素当作是生活艺术的其中一点…… 我尝试, 为我自己添加一些浪漫的因子, 别问我怎样, 也别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年长了一些然后又觉得自己需要…… 对我来说, 现实就是人肚子饿了要吃面包, 而浪漫, 就是面包的味道

冰:
以你年纪轻轻, 实在没有必要把自己的心搞得沧桑老成,过去的童年, 已经随着你开始交男友然后到生孩子嫁人而告一段落,不管你愿不愿意, 童年已经跟你say goodbye了。 童年的影响, 可以成就一个人, 也可以毁了一个人, 那么, 你是属于哪一种? 而现在的你, 正影响着另一个人的童年……

你之所以复杂, 是因为你的经验告诉你, 你没有天真单纯的本钱了……

也许, 你总是比别人快, 快一步经历人生的某些起起落落, 而环境由不得你去选, 时间不容你从容地走过那些风浪, 所以你有时觉得自己的心路历程比同龄朋友来的坎坷崎岖, 因为, 在你身上你发生的事, 总是与你的年龄不符, 那些事, 不应该发生在那个年龄的……

我希望, 你多惦记着一些快乐的回忆, 快乐, 自心中, 何必刻意祈求得到快乐呢?

因为心门要打开, 快乐才会进来。

天空 said...

你的留言真让我感动。谢谢你~谢谢你,总是在我身边给我那么一些些的忠告,那么一些些的关怀,虽然,不很多,不常听得到,可是却让我觉得感动与温馨。愿能和你做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姐妹。

天空 said...

而且,你总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这点就是最重要的)就算别人不了解我,没关系,因为还有你。

语晴一生 said...

也不敢说什么了解你, 毕竟我们的生活环境及背景不同, 只是有感而发, 我也是很直的人, 不过我尽量婉转, 我也很怕说错了话, 伤到了朋友……

冰, 我不一定能够帮到你, 不过我想啊, 至少你不是孤独一个人, 你还有朋友, 不是吗?

辛苦的日子, 会过去的, 就好像狂风暴雨不管下了多久, 始终不会是永恒的, 等到风歇雨停的时候, 太阳就会出来了, 你会看到美丽的彩虹。

乐观, 能够帮助你度过每一个难关

我们都要一起, 好好的度过一关又一关!

天空 said...

谢谢你。

said...

经历,使人变得美丽,风浪,使人变得勇敢,让我们更珍惜自己所踏过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