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写给关心我的朋友

其实,我并不是只有伤心的事的。只是,我没把它blog上来而已。
因为,只要我不开心我就想写blog。而开心的事,当然是马上告诉朋友啦!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的blog就看不到我开心的事了啦!

朋友们,不必担心我的。我没事的,说句不好听的,如果真要想不开或只有这么不开心的事,我就不能撑到现在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如果不是因为我现在有写blog,我想我不会明确的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知道了,心里真的觉得很窝心的。觉得有朋友真好。

人是会变没错,可是就是看会变得怎样?是好,还是坏?
我想我应该属于慢慢的成长哪一种吧!

关于我只blog了这些不是很开心的,我也会慢慢的改进。毕竟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时常为我担心的。

2 comments:

May Suet said...

想要出海却迷了路,该怎么办?重要的是往前走,走什么路都好,这样一定会遇到河川,顺着河川走下去,终究会来到大海~向前进,就算一面挣扎也决不放弃,就算一两公分也好,如此贯彻下去~再回首时,才恍然已穿越丛林~而随着所经历的痛苦,悲伤~都将会深化我们的人生~朋友~希望你能不输给一切~一面痛苦,烦恼~一面不断前进~ 愿你幸福~

天空 said...

谢谢你!有你这个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