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

其实,这几天真的很忙,忙到透不过气来。
不知怎的,就想上来写Blog。
我在想着未来,想着我的梦想。。。
这些对我来说,不再那么的重要了。
想清楚了。
并非把梦想丢掉,而是把执着放在一旁了。
有一个朋友曾经对我说,她觉得我没能像她们那样,可以快乐起来。因为,她觉得我太执着了,想太多了。她告诉我说,人是可以快乐一点的,不要想那么多,人就会快乐一点。

朋友,当你看到这个Blog的时候,我想告诉你,我感觉到了。原来人真的可以更快乐一点的。我慢慢把我认为很麻烦,很重要的东西,尽量试着看开点,也放下了一些。慢慢感觉到轻松了,人感觉比较快乐了。

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真的感觉到欣慰~

相信我~有一天我会比现在更快乐的。。我看到快乐的源头了,原来快乐就在不远处。。。

2 comments:

语晴一生 said...

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yay!!!

天空 said...

哈!你终于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