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我是可以的,原来我做不到。我以为只要努力的工作,我的就能拥有好的生活。我以为我的想法是对的,可。。原来不是那么一回事。我以为。。。

以前,我总是在这样说别人,原来是我自己一直在犯同样的错。错的不是别人,错的人是我。
告诉自己:“醒醒吧!别再做梦!别再自以为是了!~”

我的好妹妹,我没真正和她聊上几句(尤其有了孩子之后)。直到今天,我知道她也有写博客,就去浏览。浏览后,才发觉,我这个做姐姐的,真的很失败!

今年的过年,很难得才见到我妈一面。原因是我太忙了,已经好几个月都没见面了(明明我和你都是住在新加坡的)。每次见到你,就没给你什么好话听。想想,我真的太不孝了。

最近几个月,常常和老公抬杠。好像觉得对什么都很不满似的,觉得这样也不是,那样也不是。觉得你不爱我了,觉得你没以前迁就我了。过着年的时候,还能对你打吵大闹,说你变了。还好,现在雨过天晴了。

原来,最自私的人是我。
我想和我妈说:“妈,我不是好女儿,忽略了你,忽略了你们的感受”
我想和我妹妹说:“对不起,我没能关心你。我没能拿出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坐下来听你说说话”
我想和我老公说:“老公,原来你只会越来越疼惜着我。我却常常责怪你那样不好,这样不好。真的很对不起!”
我想抱着我的孩子对他说:“妈是爱你的,可是从来都没让你感受到。我以为给你最好的,就是爱你。”

忽然之间明白了,原来只是会赚钱是不够的。你们要的不只是丰衣足食,你们要的应该是~~我能多一点耐心听听你们说话,多抱你们那么一下下。

希望现在才明白,才了解的我,还能来得及去改过。给点时间我,我在提升着自己(不是事业,不是学业!!是自己~~)努力的改过,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最重要的就是多爱你们一点,再多一点~~muack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