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原来属于我的,不止这些

我找到了,我捉住了~~~

人的意念真的很重要。我就在刹那之间,忽然开窍了。我也不知是几时的事。开始感觉到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了。朋友,甚至老公都感觉到了。仔细回想,是真的变了。人生的潮起潮落真的来得快也去得快。

之前,那阵子真折磨了我。感觉好不愉快。

多的几位好友,不断地开导我,鼓励我~~

我变得多愁善感,很容易掉眼泪。只是,以前太好强,太爱伪装自己,都把眼泪忍住。曾经以为,容易掉眼泪就是懦弱的象征。原来,一直以来的坚持是那么的可笑,那么的肤浅。掉眼泪,原来也可以不是懦弱的时候的。有时候可以是感动的掉眼泪,甚至,任性的时候也能。哈哈~可怜我的老公,最近都被我闹得团团转。我想,我太坏了吧~可是,原来坏坏的感觉还不赖嘛~~发泄后的感觉很好,发泄得有点上瘾了吧~

现在,开窍后,感觉还真的很不错。人感觉轻松了,仿佛松了口气。那口气足以带走我的疲惫。
开窍后的我,坏得想整人。整了人或做了傻事,就会傻傻的笑。真是的!!可是,就是觉得很好笑嘛。连我孩子当然也没放过啦~整得他呱呱叫~可爱呐~真好玩~~

我在想,如果我不是到了感觉疲惫不堪的那个时候。我会开窍吗?答案是肯定的,不会。
忽然觉得,有朋友的感觉真好。谢谢她们带给我的。我不擅于表达,但是我打从心底里感谢你们。你们做的,我会一辈子都记在心里面。我不会忘记,这个值得纪念的时期。
要不是你们,我想,我还在钻牛角尖吧!心理明明感动的要掉眼泪了,可是。。。(嘻~当然还是不会让你们看到啦!那么难得)

傻傻的我,感觉还蛮好的。原来,只会努力的工作赚钱,还真的是不够的。少了你们,我会少了快乐。谢谢你们把快乐带给我。虽然,没能送些什么给你们,但是,我愿你们拥有世上最美好的事物。祝福你们永远快乐~~

把傻傻的我纪念下来~~留下我傻傻的回忆~~

友谊长存*友谊长存~友谊长存*友谊长存

2 comments:

语晴一生 said...

祝你一路幸福开心 …^p^

天空 said...

谢了~但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