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满足感~

今夜我好像失眠了。为什么我会用好像来形容呢?因为,我又好像能入睡。可能,脑袋里还被一个疑问困扰着我吧!我今天不知为何总是觉得自己少了些什么似的。

我在想着一些很奇怪的东西。其实,最近我都在想着一些奇怪的问题。是的,我承认,自从我没想那么多‘复杂的问题’后(我朋友说我想得太复杂了),我的确开朗了,也看开些了。可是,我最近其实在想着,我到底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以前的我,总是对自己做的事很有满足感的。可是,忽然我觉得现在的我真的觉得自己空虚。我没想象中的好,那种自我,自傲的满足感不见了。我总是觉得自己缺少了什么。。。。是满足感吗?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还是因为我很善变。到底为什么?虽然,我不至于为了这个问题而觉得很烦恼,不过,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当你们很想知道某些事的时候,可是却得不到要的答案。

是我变得不理智了吗?是我变了吗?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怎么啦~是不是,要像以前那样,我才会找回我的满足感?

而我想要的到底是怎样的生活?怎样的人生?我本是个很理智的人,怎么我觉得此刻的我好像头脑不清醒啊~~

谁能告诉我,我要的答案呢?我现在算是自寻烦恼吗?我真的很想找回我的满足感呐!!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