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回来后的生活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回来这里已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半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记得妈妈问过我,到底我回来后,没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习不习惯?其实,就只少了老公让我撒娇咯~~hoho

还有,就是什么事都得亲力亲为咯~以前和老公一起偶尔我都会向老公撒娇说很累。然后,老公就会帮我做家务^^

不过,回来后,生活没那么忙碌。心情也好了许多^^所以,对孩子也比较有耐性了。

孩子回来后,很开心。很快的就适应了。(其实,他也没怎样适应,他本来就比较喜欢回来的生活。因为,这里有很多玩伴嘛)


我回来后,就决定把我的屋子,做了些小装修。所以,现在总算该做的都做好了。再来就是最头痛的 @@ 收拾东西 @@

因为,从新加坡搬了很多东西回来。唉~那些东西真的没法子那么快就收拾好呢~~只希望,能够快点收拾完那些东西~~那么未来的拜六,礼拜,我就由我自己的时间了。那就可以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啦~~

我其实已经想好很多可以在周末做的事了。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收拾完呢~~

No comments: